亚特兰大商业菁英:神韵巡回世界是大好事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讯】在鲜花盛开的初春时节,神韵北美艺术团来到了亚特兰大。在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吸引众多主流菁英。他们感叹神韵的音乐和故事都很有深度,这样的演出在全世界巡回,能让人们思考,“神韵在做一件非常正确的事”。

退休美国航空机长前空军上校John Keese:“这个演出非常美妙。视觉效果惊人。舞蹈演员训练有素,精准到位,与动态天幕配合出现在舞台上。这些都做的特别棒。”

顾问公司创办人总裁Jeff Stephen:“演出很有意思,不只是广告上看到的舞蹈。音乐和故事都很有深度。所以真的很好看。”

毕业于沃顿商学院,并在多家大公司担任高管的杰夫·史蒂芬也创建了自己的管理顾问公司并担任总裁近二十年。他尤其喜爱神韵的精神内涵,感到神韵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是大好事。

顾问公司创办人总裁Jeff Stephen:“有信仰的人会特别喜欢这个演出,我就非常喜欢。让人感到非常友爱祥和。神韵能来这里演出真是太好了,并且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引起人们思考。”

地产管理公司老板投资人Brent Sobol:“我很高兴看到演出唤起人们回归纯朴的社会。现在的社会太复杂,带来很多问题。看了神韵我感到,简单的生活最好。这样的生活能回归创世主。这太好了。”

策略营销和管理专家多尔非常佩服神韵的精神。

IBM前销售高管Bill Doyle:“演出非常精彩,正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太可耻。我是相当反对共产主义的,我是支持资本主义,向着美国的,支持全世界的自由。我认为神韵在做正确的事。”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