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冰球队遇车祸 增至15死包括主教练队长(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8日讯】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Saskatchewan)6日,发生搭载青少年冰球野马队的巴士与载货卡车相撞严重车祸,造成车上14人死亡,另外15人受伤,当中3人危殆。当地警方7日下午公布,其中一名重伤者已不治身亡,令死亡攀升至15人。

这起重大事故,令加拿大全国震惊并陷入悲伤之中。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对此哀悼称,“我无法想像他们的父母正在经历怎样的伤痛,我的心和所有受到这起可怕悲剧影响的人,以及整个洪堡特社区在一起。”

美国总统川普也致电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向洪堡野马冰球青年队惨剧家属致以最崇高敬意及哀悼。


2018年4月7日,加拿大洪堡冰上竞技场摆满鲜花哀悼。(KYMBER RAE/AFP/Getty Images)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6日傍晚5时,青少年冰球联盟的洪堡野马队(Humboldt Broncos)搭乘巴士准备与尼帕温老鹰队(Nipawin Hawks)比赛,不幸在途中,遭卡车撞击。

车上包括司机共29人中,有14人丧生,另外15人受伤,其中3人情况危急。

负责调查事故的当地警方周六(7日)下午再次公布,车祸已造成15人死亡,14人受伤。媒体证实,死者包括球队主教练、队长、多名队员,以及一位随行的广播电台工作人员。

驾驶货运卡车的男性司机没有受伤,他在接受警方查问后获释。


2018年4月7日,加拿大洪堡冰上竞技场摆满鲜花哀悼。(KYMBER RAE/AFP/Getty Images)


2018年4月6日,图为加拿大
洪堡野马队车祸现场。(KYMBER RAE/AFP/Getty Images)


2018年4月6日,图为加拿大洪堡野马队车祸现场。(KYMBER RAE/AFP/Getty Images)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链接: 加拿大冰球队巴士撞卡车 酿14死3重伤惨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