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中共放人!台多民团声援王全璋李明哲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讯】台湾多个人权团体星期天发起“为王全璋而骑,为李明哲而骑”活动,以单车游行方式,从“自由广场”出发,沿途透过接力短讲方式,呼吁社会持续关心“被失踪”的中国维权律师王全璋与台湾人权工作者李明哲。

人权团体:“抗议中国黑帮政权,立刻释放王全璋,立刻释放李明哲。”

台湾人权促进会、民间司法改革基金会等多个民间团体,8日上午在自由广场高喊口号,发起“为王全璋而骑,为李明哲而骑”活动,呼吁中共释放“被失踪”的中国维权律师王全璋与台湾人权工作者李明哲。

台湾人权促进会秘书长邱伊翎:“中国自己作为联合国的会员国之一,它自己不遵守这些国际上面的这些人权标准,不断的去侵害、践踏,不管是它自己国内还是国外的这些人权工作者的,基本人权、言论自由,这个是我们所无法认同的。”

台权会秘书长邱伊翎表示,王全璋勇于为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辩护,还因为据理力争,遭中共不公的司法拘留,引发上百名中国律师连署声援。

在“709事件”后,王全璋至今音讯全无,已超过1000天,他的妻子李文足日前决定要从北京步行到天津展开“千里寻夫”,邱伊翎认为,王全璋的情况跟李明哲的处境相当类似,中共的司法审判过程不仅不合理,也侵犯国际人权标准。

流亡海外中国学者吴仁华:“帮助中国的民主化,它不仅仅是在帮助,不仅仅是在付出,它实际上是在帮助台湾的未来,如果中国民主化了,台湾有了这么一个民主化的、理性的邻居的话,对台湾的安全是至关重要的。”

从六四事件后流亡海外至今的中国学者吴仁华表示,王全璋遭逮捕后,连家人、律师都见不到,四月份,从中国、香港到台湾,两岸三地共同营救正义维权律师,呼吁中共释放王全璋的声浪越来越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