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寿司DIY林内食采节行销在地特产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讯】清明连假,云林林内乡紫斑蝶飞舞,也吸引许多民众到访,林内乡公所趁机推出食采节行销在地特产,并举办百人寿司DIY,相当热闹。

把小黄瓜、红萝卜、肉松放在铺好的司寿饭上,卷成条状,简易版的寿司就大功告成了!林内乡长张维峥跟着百位民众一起在艳阳下DIY寿司卷,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来体验。

民众赖先生:“刚好住附近,看到有这个活动就来报名参加,想让小朋友来体验一下!”

民众陈先生:“还不错!太阳比较大一点!”

清明连假林内乡不仅迎来了生态娇客紫斑蝶,也吸引许多观光客到访。乡公所特别举办食采节活动,不仅让游客认识紫斑蝶,也趁机行销在地特产。

云林县林内乡长张维峥:“不只能够感受到林内农特产的优质,感受到所有人对自然生态的保护,就是我们的紫斑蝶,大家能够共襄盛举!”

香气四溢的芋头汤,免费供应民众品尝,吸引了长长的排队人潮,民众有吃有玩,大呼过瘾!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陈逸文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