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七榄”斐济四连霸 第18次在港夺冠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讯】一连三天的“国际七人榄球赛”,周日在香港大球场落幕,压轴银杯决赛由榄球强国斐济,以24:12击败肯亚,实现连续四年卫冕、同时是第18次在香港夺冠纪录。

今次赛事高潮迭起,斐济在四强赛中险胜上届对手南非后,和打败新西兰、首次打入决赛的肯尼亚一争高下。

上半场肯尼亚先后两名球员被罚黄牌,斐济一路领先17:0,下半场虽然肯尼亚破蛋,但被斐济拉开距离,最终以12:24输给斐济。

现场气氛高涨,大批斐济球迷专程来港观赛。部分更带上蓝色假发、身披斐济国旗,坐在球场前排,为斐济球员打气。

斐济经理Richard Leong:“相信斐济将会连赢四届比赛,斐济赢了2015、2016、2017 ,将要赢2018,连续四次。”

美国三藩斐济球迷Kare:“他们今年会赢,今天会赢,因为他们是全世界最好的(榄球队)。”

外围赛决赛也相当激烈,落后两分的日本,最后关头成功达阵,反败为胜,最终以 19:14打败德国,取得下季升班资格。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