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大货轮冲撞豪宅 博斯普鲁斯海峡交通暂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9日讯】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博斯普鲁斯海峡岸边上周六(7日),发生货轮撞向豪宅的惊人的一幕,所幸无人受伤。

这艘有225公尺长的大型货轮叫 Vitaspirit,船上插着马尔他国旗。从埃及出发驶往乌克兰,于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博斯普鲁斯海峡停靠时,突然失控直撞进海滨一栋建于18世纪的豪宅。

这栋豪宅是当地主要用于举办音乐会和婚礼。从现场画面及照片中可以看到,货轮撞向豪宅那一刹那,附近海岸的民众纷纷涮生惊叫,豪宅扬起烟尘,货轮才停了下来,而豪宅几乎毁于一旦,损坏相当严重。


建于18世纪的豪宅遭货轮直撞。(视频截图)


事故发生后,博斯普鲁斯海峡被封闭,海上交通暂停。据了解,博斯普鲁斯海峡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海上石油运输中心之一,全球石油运输量近3%需要从此处通过。

据了解,博斯普鲁斯海峡有一个S型的转弯,时有事故发生,通过时需格外谨慎。曾于1979年,一艘罗马尼亚油轮和一艘希腊货船相撞引发爆炸大火,造成42名船员丧生;2003年,一艘格鲁吉亚船搁浅,导致480吨石油泄漏。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