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车五百公里看神韵 法国菁英感到世界重生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讯】4月7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进行了两场演出。有很多人慕名而来,驱车数百公里,只为一睹神韵的风采。

儿科医生 Stanislas Budzynski:“人类对完美的追寻,找寻人生的目地,我们为何而存在,我们应该提升自己的生命。这样的演出给我们做出了示范,给了我们提示,演出也许会使我们中的一些人能够自我提升,成为更高的生命。”

来自距离巴黎500公里l’Atlantique地区的Budgynski先生,觉得看神韵能让人成为更高的生命。

儿科医生 Stanislas Budzynski:“我想再来看演出,想继续对神性的追寻,演出是一个辅助元素,是一块引路石。我一直就在寻找这些,这场演出给我带来了思考的契机,使我能进一步提升。”

法国建筑公司总裁Clidière先生驱车350公里前来,满载感动与美好回忆而归。

建筑公司总裁 Gérard Clidière:“今天我们远道而来,赶了350公里的路为了来看演出,然后还要开350公里回去。就是因为这个演出非常出色、美妙,今天下午能见到这些高素养的艺术家。演出展现一种我们不了解的哲学。特别震撼,我会在心里记住这些美妙的感受,我感觉到世界的重生,世界渴望有这种喜悦、宁静与和平,也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这是某种能引起我内心共鸣的东西,触动着我,观看演出时,我们活在故事中,和艺术家在一起、在舞台上,融入故事角色中。今天我们回家后,我们会想神韵,会期盼着‘明年赶快来吧’”。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