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打雷不下雨?史树德:调查万斯缺州长发文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讯】纽约州长库默在3个星期前提出,针对曼哈顿地检官万斯,就一起2015年性侵案未提出指控,而进行调查,不过目前,调查还未启动。

根据每日新闻(Daily News)的报导,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发言人Eric Soufer回应至今没有启动调查的原因是,“我们需要一个发文,但目前没有收到。希望很快能够拿到。”

他指的发文来自于州长库默(Andrew Cuomo)。

3月19日,纽约州长库默回应好莱坞女性演艺人员组织“Time’s Up”的要求,委派州总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针对2015年模特古铁雷斯(Ambra Battilana Gutierrez)遭性侵案进行重审,并调查曼哈顿地检官万斯,为何在警方提供证据的情况下没有对嫌疑人、前好莱坞大亨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提出起诉。

州长办公室则回应,会在万斯(Cy Vance)办公室关闭对此案的复审后立刻发送。当时预计是在45天内。

一旦调查启动,万斯将成为1994年以来纽约州被调查的在位检察官。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