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选快捷巴士弊大于利 布鲁克林居民集会反对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讯】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计划在南布鲁克林推行特选快捷巴士服务,但是并不是每个社区都欢迎这样的计划。布鲁克林班森贺社区就是一例。

MTA计划将贯穿布鲁克林东南部的B82路公车,设计成特选快捷巴士线路。纽约州众议员寇顿与班森贺社区人士周一举行集会,极力反对这一计划。

寇顿表示,82路车在国王大道(Kings Highway)Bay Pkway到McDonald 大道路段,要设立单向巴士专用道,会减少近百个路边停车位,巴士站点也会大幅减少。周边小商家会受到很大影响。

牙医诊所老板Larry Greenburg:“很多客人会因为找不到车位,而取消看诊。客人下了巴士,要走五个街区来看牙,这里是纽约到了冬天,客人就不愿意走了,他们会取消看诊。”

这个路段处在第11社区委员会辖区,委员会委员罗添福表示,他们对这一计划投了反对票。

第11社区委员会委员罗添福:“他们就没有留意我们反对的声音。如果改了,影响我们什么,他们都没有访问过我们,没有咨询过我们。”

寇顿表示他们会和MTA会谈,希望能取消这一路段的特选快捷巴士计划。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我会让社区知道这件事,带领大家集会、抗议、征签、写信等一切能用的方式,让MTA知道我们不会轻易放弃。”

南布鲁克林的特选快捷巴士计划是MTA特选快捷巴士计划二期工程中的一部分,将从今年7月开始实施,耗资近2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