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敢向江泽民等索赔超过1亿元人民币?

尊敬的川普总统:

您好!

4月3日,针对中共长期的不公平贸易和盗窃美国的知识产权,美国宣布对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25%的关税。作为报复,4月4日,中共宣布对5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加征等量关税。4月5日,您发表声明称,鉴于中共不公平的报复行为,已指示美国贸易代表考虑对额外的1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中共随即表示将奉陪到底。

对于这场“中美贸易战”,各种评论都有。我认为,这场“中美贸易战”的结局早已注定。中共表面上强硬,实质上非常虚弱。1999年7月20日,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发动对信神敬神、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大迫害,至今已持续19年。这场邪恶的大迫害导致中共的腐败已达到人类有史以来登峰造极的地步。山西省吕梁市副市长张中生的贪腐金额竟高达10多亿元人民币!中共的两个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都是极坏的腐败分子。中共的军队能打仗吗?吹牛皮可以,真刀真枪干,绝对不行。中美贸易战,中共必败!

我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之一,从1995年5月3日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已修炼将近23年。2008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10日,我因为坚持在法轮功问题上讲真话,遭到江泽民的两大亲信——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的打击报复,蒙冤坐牢5年。2015年1月22日,在神的呵护下,我从北京机场离境,平安抵达美国纽约。

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在当今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官员眼里,江泽民可能还是一个有巨大影响力的人物,但是,在我看来,江泽民就是当今世界上最臭不可闻的一堆臭垃圾!

在我坐牢的5年里,我在检举信、控告信、上诉状中白纸黑字向江泽民等索赔物质和精神损失总金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中共的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监狱,从下到上,没有一位官员敢对此说一个“不”字!我索赔的具体对象包括:

1. 向前中共独裁者江泽民索赔1000万;

2. 向时任中共党魁胡锦涛索赔1000万;

3. 向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索赔1000万;

4. 向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索赔1000万;

5. 向时任中共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索赔1000万;

6. 向北京市国家安全局的鉴定人索赔1000万;

7. 向北京市公安局的鉴定人索赔1000万;

8. 向北京市西城区检察官陆俊钊索赔1000万;

9. 向北京市西城区法官徐丽文索赔1000万;

10.向时任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所长张宝利(音)索赔1000万;

11.任时任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办事处610办公室官员韩军索赔1000万;

12.向时任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社长蔡翔索赔1000万;

13.向时任北京市前进监狱副监狱长曹利华索赔1000万;

14.向北京市前进监狱警官柳刚索赔1000万。

我在监狱里向江泽民等索赔超过1亿元人民币,实质上是对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黑恶势力迫害法轮功的全盘否定;而中共的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监狱,从下到上,没有一位官员敢对此说一个“不”字,则充分证明:迫害法轮功是完全错误的!

在写作上述检举信、控告信、上诉状的时候,我是一个无钱无权、没有任何人身自由的囚徒;我写的每一个字都是必须承担法律责任的;而我检举、控告的对象都是有钱有权的人,周永康是当时中共政法系统最大的官,江泽民是时任中共党魁胡锦涛当政时的“太上皇”。如果我的检举和控告不是铁证如山,法院肯定早就以“诬陷”、“敲诈勒索”“党和国家领导人”,重判我无期徒刑甚至死刑了。但是,这样的事没有发生。有关情况参见我2016年10月5日在希望之声网站发表的文章《神的启示何止值1亿元人民币》(1)。

为什么?因为我在监狱里点中了中共的两个死穴:一个是内政的死穴,一个是外交的死穴。在内政方面,我已充分证明: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完全错误的;在外交方面,我已充分证明:江泽民将相当于40多个台湾的中国领土无条件拱手送给俄罗斯等国是完全错误的。针对江泽民的卖国行为,我在检举信、控告信中多次反复提出,由最高法院依法判处江泽民绞刑100次,1000次,10000次也丝毫不为过!中共的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监狱,从下到上,没有一个官员敢说对此一个“不”字!

为什么我敢、我能在中共的监狱里向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黑恶势力宣战?不是我个人有多大能耐,而是因为:第一,我“百分之百信”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第二,我“百分之百信”我修炼的法轮大法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正道大法;第三,我“百分之百信”我自己走的是一条“一正压百邪”的通天大道。

您超越“一万个不可能”成功当选美国总统,又冲破重重阻力,在内政外交上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超越“一万个不可能”在中共最黑暗的监狱里向中共最邪恶的流氓头子江泽民开炮,又突破中共的所有屏障,堂堂正正来到美国。我想,我们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我们都崇拜神。因为崇拜神,顺应神的意志行事,我们都得到了神的护佑。

自从去年4月6日您在佛罗里达棕榈滩跟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第一次见面以来,您跟习近平主席建立了良好的个人关系。您给了习近平主席一年的时间,希望他在发展中美关系方面有一个巨大的进步。一年来,习近平主席做了一些事情,但是,很不够。因为习近平主席做事时经常都受到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的拚死抵抗。我早就讲过,江泽民是当今中国内政外交的总祸根。江泽民这只大老虎、老老虎、老虎王一日不除掉,中国人一日没有信仰“真、善、忍”的自由,中国就没有希望,中美公平互惠的贸易根本不可能。

您跟习近平主席是老朋友了。这里,我通过您强烈要求习近平主席立即抓捕江泽民。

王友群

2018年4月6日于美国纽约

注释(1)这篇文章的网址是:https://www.soundofhope.org/gb/2016/10/05/n481991.html

(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