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王全璋妻寻夫 香港多个民团抗议中共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讯】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被拘超过千日,他的妻子李文足和多名维权人士组成“徒步寻夫团”千里寻夫,日前在天津一度被国保拘捕。香港多个政团周二到中联办进行抗议。

公民党、社民连及支联会等20多人,从西环的西区警署游行至中联办,抗议中共当局无理拘捕和以言入罪对王全璋等维权律师进行政治迫害,更用国保粗暴阻止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千里寻夫”。

公民党立法会议员郭家麒:“如果中共仍然打压这么多维权人士,仍然被国际社会看到讲一套做一套,仍然被人看到它欺压手无寸铁的市民和国民,没有遵守宪法的诺言,千万别怪一代一代的香港人有港独的思潮。因为这些是它自己造成。如果一个国家值得人民爱戴,人民喜欢的,怎么会搞独立呢?”

抗议人士要求立即释放王全璋,停止对其家属的骚扰和迫害,并将抗议标语贴在中联办外,然后离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