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穿梭到台湾?虚拟实境体验 老外大呼过瘾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讯】纽约时代广场,近日举行了一场,从纽约穿梭到台湾的奇幻之旅,吸引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参加。

民众透过头戴VR眼镜,耳中听着浓郁民俗风情的音乐,一边踏着自行车,一边体验台湾美景

纽约时代广场,也能一览九份、野柳及日月潭三处,著名观光景点360度的风光。

体验民众 Vasilisa Kosova:“非常不寻常的体验,我身在纽约时代广场,突然就到了台湾,我看见了山,很美的山,还有大海。老实说我都不想摘掉眼镜,只想一直玩下去。”

体验民众 Ganesh:“骑车让我更能享受旅程,从美景中骑车而过,就能欣赏到周围的一切。”

除了VR体验,现场还有互动式小游戏、以及旅游咨询服务,大受纽约客欢迎。

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 温佳思:“我们今天特别采用最新的VR技术,把台湾的美景透过360度的VR影片,介绍给国际旅客,可以让国际旅客,直接穿越时空,从纽约到台湾。”

10至11月举办的台湾自行车节活动,包括台湾自行车登山王挑战赛等活动,详情可到网站查询。

网址:https://www.taiwan.net.tw/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