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脸书扎克伯格美国国会听证会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8年4月10号星期二,脸书的老板扎克伯格被参议院叫去开会了。看了中文媒体的报导,觉得这些记者的中文要回炉了,说他去”作证“了。这种说法让我感觉,是不是脸书抓到贼了,扎克伯格去当证人了呢?真实情况是扎克伯格去参议院去回答参议员的问题去了,当然这些问题就是脸书出卖用户资料给第三方。不过,小扎的事没完,众议院星期三也要开听证会。

这里教大家一个看新闻的技巧,媒体对新闻的观点不值钱,事实才值钱,其次是新闻分析,因为分析可能会带来全面的事实,但也有误导的可能。观点白给咱们都不要,因为每个人用普世价值去衡量一下事实就自然有咱们自己观点了。强加给咱们观点的媒体就是想洗脑,扭曲咱们的价值观。当然,听明白了观众知道我在说共产党的媒体。小扎喝茶这个事,每个媒体都有自己的观点,但是最有价值的新闻是我在推特上听来的。

这位网友说,“扎克伯格声称:用户可以交钱来避免个人资料被分享到第三方。国会声称:你们要是不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就会!”。扎克伯格的回答背后的事实是脸书有意把客户资料卖给第三方赚钱,不是无意的。美国国会的态度表明他们站在用户的立场上告诉小扎,知道错了就必须改。脸书丑闻爆发之后,很多人弃用了。我脸书上的人也少了很多,很多人都怕隐私被扎克伯格泄露给中共。但是我的态度跟大家不一样,我还在等着脸书把咱们微视频的内容卖给中宣部、政治局常委们看一下呢?说不准,里面还有人看完后,一下就退党了呢,这多好!

其实,大家别怕,反正我在脸书上也没填真的信息。这是开玩笑,中共的特务无处不在,咱们想藏也藏不住,不如摊在桌面上打。扎克伯格这个事让大陆看来就太不和谐了,泄露资料给第三方在大陆算个事吗?你看看人家百度跟卖假药的合作不也是活的好好呢?这对中共来说都不是事,它何止是随便侵入百姓的隐私呢?跨省追捕、网路警察大家都听说了吧,那是赤裸裸的迫害呀。

估计脸书这个事中共也奇怪,美国媒体不就是美国宣传部管的吗?网路不是网信办管的吗?出卖客户资料算个啥,大陆媒体连客户都能卖给我。这两天,大陆手机上的"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和"天天快报",这4个新闻客户端被从网上商店下架了,连体制内的媒体的新闻发布权都掐死了,更何况用户隐私。

中共肯定背后笑小扎,你这事在大陆怎么做呢?走走上层路线,送点钱打点一下,关门的绝对不是脸书,哪个媒体敢报导哪个关门。为什么呢?制度不同,共产党就是作恶团体,生存标准就是为虎做伥。美国是自由世界,立足的还是普世价值,否则真的关门了。脸书这事,中共也不敢大肆宣传的原因也在这里,就怕大家对比,货比货得扔,中共这货就得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