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之音

美军网络司令部司令罗杰斯上将,周三在国会作证时警告,中共和俄罗斯对美国的网络攻击,越来越大胆。他们试图盗取美国关键的军事技术和情报,直接威胁到国家安全和经济利益。华府必须改变策略,因应目前的局面。

2. 德国之声

德国宪法保卫局局长马森周三警告称,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对德国高科技公司进行投资和收购,会使德国失去关键和敏感技术,同时危害本国的经济和安全。马森呼吁各方对中资收购保持警惕。

3. 自由亚洲电台

“709”被捕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日前被当局软禁在家,引起国际社会关注。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周三在推特发声支援李文足。她同时呼吁,中共当局释放所有“709”案被捕人士,包括江天勇和余文生。

4. 人权组织大赦国际

“国际特赦组织”周四发布最新年度报告,指中国大陆去年执行死刑数量世界第一。该组织表示,北京当局以国家机密为由,拒绝公布相关数据,但相信中国的处决总数至少数以千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