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首个温暖周末 周末加强交通执法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讯】在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冬季后,纽约市将迎来首个回暖周末,人们在温暖的天气出行时,也要记得注意交通安全,今天,市长的“零死亡愿景”也做出更新,将在周末增加交通执法,一扫冬季的阴霾,人们开始了更多户外活动,本周六将是首个回暖周,周六最高温达到87ºF华氏度。

而在周末的交通伤亡事故(people killed or seriously injured (KSI) ),也通常随着温度增长。

在2017年4月29日的周末,创下全年第二高的纪录,4名纽约人丧生,204人受伤,以及多起超速违规。

纽约市交通局数据,在2016和2017年,4月份的周末交通伤亡事故,比1、2月份高出28%。整体从3月开始,在6月达到高峰。其中机动车和摩托车手,在春季的事故率最高。

针对这一数据,纽约市交通局和警局合作,从本周末开始,将加强交通执法,包括增加公路巡逻队等,严厉打击违法驾驶或骑行。

纽约市警交通安全局总监陈文业(Thomas Chan):“我们的警察毫不松懈,如果你违反规则,超速、没有避让行人等,他们会严格执法。希望大家转弯的时候减速,因为那时候最危险。 ”

同时,也将向民众推出安全教育。

纽约市交通局局长Polly Trottenberg:“注意安全,注意周围的车,不要在中间开车,这叫压线,就是基础的安全提示,当人们回归驾驶的时候做提醒。”

这项新的举措,也是市长白思豪发起的“零死亡愿景”计划的一部分,虽然从本周末开始,但并未给出结束时间。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