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调查干扰施政 但川普或不开除穆勒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讯】针对川普总统的所谓通俄调查已经持续一年多,白宫批评这一调查至今拿不出任何证据指控川普通俄,反而是在干扰川普施政。但为了维护美国司法程序,川普周四发推文表示,他可能不会开除通俄检察官穆勒

川普总统周四发推文说:我赞同目前采取的以前所未有的有序与配合的方式,跟穆勒团队合作。

川普发这条推文,正值一些总统支持者公开建议川普应停止与穆勒合作。

总统当然认为他有开除穆勒的权力。

而且一直以来,都有传言说川普会开除穆勒,但总统和他的法律团队都对此否认。

川普指出:如果像失败的《纽约时报》说的那样,我想在12月开除穆勒,那我早就那么做了。但这只是又一个假新闻!

不过,川普从不讳言他对穆勒通俄调查的反对,他称这项调查“虚假”、“腐败”,并认为是民主党发动的一场“猎巫行动”。

我认为这是很大的误导,媒体在过去一年每天都聚焦在这件事上,而没有报那些更应受关注的当今大事,总统一直在处理那些大问题,如叙利亚,朝鲜,减少监管和税改等。

川普总统并在周三的推文中表示,尽管一直受到这个无休止的腐败的通俄调查的干扰,但川普政府还是在推进令人难以置信的政治议程。

新唐人电视方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