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 设计师感叹触动心灵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讯】周三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柏林德意志剧院的演出圆满落幕。建筑设计师迪肯斯和先生驱车6小时,专程来到柏林观赏。她表示演出充满能量,触动心灵。从中看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和智慧,深感不虚此行。

建筑设计师Michaela Dirkens:“演出触动心灵。人们仔细地观看舞蹈,聆听音乐,会感觉敞开了心扉,被带回到了中国的古老文化中,并希望这种文化能够再现。神韵演出演绎传统价值很重要,告诉我们西方人:要有一颗善良的心。”

迪肯斯(Michaela Dirkens)拥有自己的建筑设计公司。她在观赏演出的过程中感受到巨大的能量。

建筑设计师Michaela Dirkens:“特别是音乐慢慢的响起,由轻柔到洪亮,加之钟铃强烈的撞击声,让人感到能量扑面而来。音乐扣人心弦,文化感人至深。坐在剧场中会想,简直不可思议,能看到这样的演出实在是太好了,会觉得完全融入其中。”

科技公司老板本德(Dan Bender)和太太观看演出后,盛赞神韵的视听效果,感到天幕和舞台美学匠心独具,散发着美妙的能量。

科技公司企业主软件工程师Dan Bender:“我认为演出绝美,妙不可言。这是一次非常独一无二的体验。高难度技巧的舞蹈尤其美丽,经典的传统舞蹈和现代的天幕背景结合,非常精彩。我也喜欢演出中的色彩,我非常喜欢,非常有活力,非常绚丽。演出散发出美妙的能量,并且趣味盎然,真是非常独特的经历。”

模特演员Anne Bender:“舞蹈看起来不可思议,还有舞蹈中引起人共鸣的肢体语言,令人赏心悦目。可以看到舞蹈中蕴含了很多历史,我觉得非常不一般。”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