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板:神韵艺术展现超凡生命能量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讯】4月11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南加州千橡市的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两天三场的演出票都是早早售罄。管理顾问公司业主里克•赫南德兹(Rick Hernandez),从神韵的音乐与舞蹈的巧妙融合中,感受到撼动人心的强大能量。

赫南德兹(Rick Hernandez)有20年的管理咨询经验,曾经为富豪50强公司做咨询服务,他同时也是领袖管理才能方面书籍的作者。

Syntesis Global管理顾问公司老板Rick Hernandez:“神韵演出令人惊奇,非常独特,我很惊讶于神韵演员们对于演出的热情,编舞,演员具有的特质,从中文的角度到英文的诠释,以及结合个人神性因素通过舞蹈表达出来,我觉得相当独特。”

Syntesis Global管理顾问公司老板Rick Hernandez:“神韵充满和谐,神韵的色彩、舞蹈,和整个呈现,我认为演出和艺术的特色,相互融合就形成一种能量,具有加乘效果,我觉得蛮有爆发力的。神韵就是各种重要特点集结起来,才能有团结人心的力量。”

从观赏神韵中,身为公司老板的赫南德兹也觉得像上了一堂课。

Syntesis Global管理顾问公司老板Rick Hernandez:“文化上,神韵是种体验,你得根据舞蹈、艺术、中华文化的本质,去理解演出。神韵体现了中华正统文化,而神韵带来的价值,我觉得包含了大量的学习价值。不单只是中华文化,神韵也大幅提升艺术表现,很特别的具象化了我们所认为的艺术、舞蹈、演出。”

Syntesis Global管理顾问公司老板Rick Hernandez:“观众与神韵艺术家们之间的交流来自于色彩、舞蹈,故事人物之间的关系。你看到女高音,你看到男中音,你看到钢琴家,一切结合在一起,形成了震撼人心的体验,相当独特。”

神韵世界艺术团,接着将在14号下午来到洛杉矶市中心的微软剧院,为观众带来四场年度的艺术飨宴。

新唐人记者张凯萝、张文刚美国南加州千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