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母杀人案再曝黑幕 中共雇黑社会截访拍裸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3日讯】近日,山东辱母杀人案再开庭审理。案情透露吴学占涉黑团伙替中共基层政府拦截上访者,手段包括殴打、拍裸照、倒吊、逼饮尿等。当局控告其团伙涉参与黑社会组织、非法拘禁等9项罪名。

2017年3月“于欢辱母杀人案”曝光,该案背后的山东冠县吴学占团伙被媒体关注。2016年4月1日,由于苏银霞还不起吴学占的“驴打滚”高利贷,该团伙成员赵荣荣带人以暴力手段讨债。4月14日晚,于欢因不堪吴学占团伙成员非法拘禁、侮辱其母苏银霞,持刀刺死一人,刺伤3人。

根据控方起诉书,吴学占等人曾与冠县东古城镇镇长武德明合作,拦截上访民众。检方就此案最新补充起诉称,建议以非法拘禁罪、强制侮辱妇女罪对其一并起诉。

陆媒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吴学占等人2013年时将截访当作一门生意,开价在北京拦截上访者,每位收费3000元(人民币,下同),送回当地则收5000元。

起诉书的内容显示,2013年12月,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东古城镇镇长吴德明,授意黑社会头目吴学占,对东古城镇古北村访民王秀娥控制看管。2013年12月9日晚,在吴学占指使下,团伙成员杜志浩等人翻墙进入王秀娥家中,将王某某绑架至一废弃的办公室内拘禁,至12月12日深夜将其放回,时间长达80小时左右。期间对王秀娥扇脸、脱衣、倒吊、拍摄裸体视频等,对其进行侮辱和殴打,逼使王秀娥保证不再上访。

2018年4月11日,王秀娥在接受陆媒采访时回忆:当年她刚从北京回镇就被绑走,“他们尿了半矿泉水瓶的尿逼我喝,不喝就用电棍打,我被迫喝了几口;他们把我所有的衣服扒光,拍隐私部位,说送到我儿子的老丈人那去;他们叫我光着身子,扭屁股唱歌;拿枪顶着我,把我整个人捆起来,倒插到水桶里……我求他们,说我不想死,再也不上访了,钱不要了。后来他们又挖坑抬我去活埋……”

起诉书显示,15名涉黑团伙所涉9项罪名分别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组织罪,强迫交易罪,故意毁坏财物罪,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非法侵入住宅罪,非法拘禁罪,故意伤害罪,强制侮辱妇女罪,强奸罪。

据阿罗新闻此前报导,在中共维稳政策高压下,地方各地截访在北京拦截访民,甚至雇黑社会暴徒殴打访民。据河南访民透露,地方截访雇佣在京的外地暴徒殴打遣送访民,可以得到雇佣费。

(记者李蒨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