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伊利集团董事长“逃往美国”内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3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习海上阅兵为何提前结束?“刺胡事件”再成话题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参加完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后,12日在南海举行中共海军史上最大规模的阅兵。奇怪的是,原定3天的南海军演提前1天结束,引发舆论猜测。据悉,当年胡锦涛海上阅兵时,因遭遇江泽民策划的暗杀事件,导致阅兵匆匆结束。

2.内涵段子抗议升温 网友集体高喊“流氓政府”(视频)
今日头条旗下的“内涵段子”应用程序被关,用户抗议升温,全国3亿“段友”陆续走上街头抗议示威,还有数千段友驾车围堵在广电总局门前,集体高喊“流氓政府”,以示不满。

3.传邓家“驸马”吴小晖拒绝合作 或被判无期
中国安邦保险原董事长吴小晖日前已经在上海开庭受审,据港媒报导,因吴小晖拒绝合作,可能会被判处无期徒刑。吴小晖曾是邓小平的外孙女婿,有报导说,邓的家人曾要求北京“严处”吴小晖。

4.伊利集团董事长“逃往美国”内幕曝光
中国乳企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曾被传“逃往美国”,回国后被带走协助调查。加之潘刚缺席博鳌论坛,让事件更加扑朔迷离。近日,伊利集团公布了事件的来龙去脉,并发布声明称,潘刚因病在外治疗。并指出散播这一不实传言的是伊利集团的一位前高管。

5.传肖建华被抓后做出两件大事 有望获从轻处罚
被称为“中南海头号要案”的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案有了新进展。有港媒称,肖案近期可能开审,目前调查已完成,案件进入了司法程序。据消息披露,肖建华在狱中咬出大量金融“老虎”,同时出售资产以偿还银行贷款,有望获从轻处罚。

6.习近平南海阅兵军威超毛邓江 但仍透露一大心病
中共海军12日在南海举行海上阅兵,共有48艘战舰、76架战机及1万余名官兵,接受习近平检阅。此次海上阅兵规模超前,有分析指,从毛泽东,邓小平,到江泽民,过去没有人能够做到的海上大阅兵,习近平做到了。不过,仍透露习一大心病。

7.台海军演再酿危机?江泽民曾因“哑弹”出大丑
习近平南海阅兵刚刚结束,中共海军宣布,18日将在台湾海峡进行实弹射击演习。有港媒称,新一轮台海危机或再现。上一次共军在台海演习,是2015年9月临近台湾的总统大选。1996年台湾直选总统时,中共也曾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而当时江泽民曾因“哑弹”出丑。

8.广电总局捅破马蜂窝 大陆段友抗议规模前所未有(视频)
最近两天,大群大群一贯厌恶政治的年轻人,突然驾车涌现街头,他们聚集到北京广电局门前或其他城市的市中心狂按汽车喇叭,抗议中共广电总局封杀了他们执迷的“内涵段子”。段友们约定的暗号“嘀……嘀嘀” 声,响彻许多大中城市的广场。

9.金正恩访华白跑一趟?英媒:中共边境秘密增兵30万
英媒日前报导,自金正恩访华后,中方加强了中朝边境的军队巡逻。有消息称,中方在边境增派了30万军队,一旦朝鲜爆发战争,中方可能将采取某些方式干预。

10.中美贸易战提前熄火?川普透露新消息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2日表示,美国与中国间的贸易“谈判”进行顺利,美中最终可能不会互相加征新关税。而习近平10日在博鳌论坛年会宣布,中国放宽关税并进一步开放经济。外界解读为,习释出善意为美方消气,中美贸易争端有望降温。

11.贸易战大棒悬而未落 中美开始另一场更隐秘战争
虽然白宫称继续推行川普总统的贸易措施,还要观察北京实际行动,但中方加速开放的承诺已让中美贸易战局势稍缓。不过英媒称,双方的金融战仍会继续暗中角力。白宫官员表态,如果北京贬值人民币,华盛顿将强硬还击。

12.韩五A卫星新唐人频道参数更改通知

13.【中国禁闻】4月12日完整版

14.《石涛聚焦》滴……滴滴!全国段友上街抗议 要出大事儿的节奏

15.【传奇时代】天国乐团(上)
在游行的队伍中,有一个身穿古典的中国唐朝乐官服饰的方阵,这是天国乐团,一个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军乐团,2005年底在纽约率先成立,目前已遍及全球二十多个国家,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乐团。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美“末日飞机”升空/孙政才受审有玄机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为什么很多中国人支持美国打贸易战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大陆网络悄然流传的贸战消息汇总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