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地缘政治紧张暂缓 美股开盘震荡走高

美股震荡走高,因为地缘政治紧张情势暂缓,同时在可望乐观的财报季来临前,企业获利亮丽。

2. 特斯拉跨界休旅车Model Y 明年量产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主打的Model 3尽管陷入生产瓶颈,据《路透》引述内幕消息报导,特斯拉打算明年11月开始量产小型跨界休旅车Model Y,明年11月起在加州费利蒙工厂开始建造量产。

3. 宏碁小笔电助攻!挤下苹果居全球PC四哥

产业研究机构IDC发布今年第1季全球PC市场追踪报告,台湾宏碁受惠Chromebook小笔电在美国教育市场的需求畅旺,上季成功挤下苹果、华硕,市占排行榜冲上第四位。

4. WeWork收购中资裸心社 独大共享办公

新兴的共享办公市场已成一家独大局势,美国企业WeWork 宣布,收购中国同业裸心社。之前为应对WeWork与软银的联盟,裸心社企图藉由合并新加坡业者突围亚洲市场,但最终被WeWork收购。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