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博鳌开放新四点到底有何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4日讯】 【今日点击】(3127-1)

提要
中国:市场开放新举措并非对特朗普的妥协
博鳌开放新四点到底有何价值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前天连续两三天,大概,国内呢可能给下架了四个App,我不知道国内App叫什么,其中包括叫今日头条,还有一个叫凤凰什么的。这四个App讲的呢,我通体看了一下,主要是视频节目,视频当中呢集中在这个新闻评论。有点儿类似,基本跟我现在做的节目差不多,但是它是在国内的,可能在国内满火爆的。它一个大的栏目下呢,里面分着不同的小节目,其中今日头条里面呢,下面有一个叫内涵段子大概是。这内涵段子应该是个平台,然后网友们呢自己录的很多,手机录的视频就往上传,所以它就变成了,把中国的整个地域呢缩小了,任何一个地方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要边上有人有手机、有网络,他就传上去了,内涵段子大概是有这个。那有些人呢也是借助这个段子里面,创造了很多视频节目,前天晚上北京广电总局的门口,很多人开车到那儿停下了,不开了,按喇叭,那视频都有,抗议喽。然后另外一群人各个拿着手机,把那个电棒打开,那就是说我们玩段子的啊,我们玩段子的没招你啊,你给我们封了啊。而内涵段子的老板据说很谦卑的道歉,从而诱发这种事情,那也就是说,国内的决定变成手榴弹炸茅坑了,炸公共厕所激起民愤。现在国内很多茅坑也是自个儿的,手榴弹炸茅坑激起民愤了,这个事情就闹得很凶。

它有双重涵义:第一,国内对新闻类的东西封杀越来越严,它尽可能的,不许任何人去评论它、去评价它,在这点上那很可能是习近平的意思喽;而在另外一面,在高级动物的生命理念中,人们在强调着绝对的自由,他要有一个喘息的一个出气筒。所以内涵段子很多人做的东西呢,就是话里有话,听话听音锣鼓听声,我看到过一些,有人转在推特上。那我个人觉得有些是满有思想,但是他的思想也好怎么样也好,很少去探讨生命的,那一般是嘲讽的、讽刺的、社会的、民间的,和一些即时的事情。所以这就是很显然现在处于一个社会,就是今天掌权者面对社会的无神论的人们的,这种高级动物的生命理念,他又想控制,出现了相当大的冲突,相当大的冲突,而这一份冲突呢,它的根源都在生命理念上。有人说共产党肯定死啦,要这么着肯定死啦。我自己的讲法呢还是那句话,陈小鲁呢上趟厕所,也不知道他大便了没有,人就死了,现在的医学说大便憋死劲儿,这是我看在它报导中医学,竟然采访医生,医生这么说的。混球嘛,混球嘛,所以我的意思就说那共产党肯定死了,死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今天主政者如果把这东西不厘清楚的话,同样你死了也不知道怎么死的,不知道怎么死的。

中国:市场开放新举措并非对特朗普的妥协

华尔街日报有篇报导,短文,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的商务部的发言人高峰,今天,也是今天说,市场开放新举措并非对川普的妥协。习近平宣布的新举措,跟中美贸易摩擦没有关系,中国的对外开放,会按照自己既定的节奏,朝着自己确定的方向坚定的走下去。有不要脸的,有见过臭不要脸的吗?臭不要脸的他没脸。他其实也不是没脸,他在替习近平找后帐,他要把习近平塑造成大国形象,大国领袖的概念。我不服,我谁都不服,我谁都不服,就我自个儿,但是当你在这个裉节上,发生这种事情的时候,谁都知道有个因为有个所以喔,如果你谁都不服,哪里有方得始终啊。谁都不服方得始终的意思就是说,有开始有结束啊,你猴吃麻花蛮拧,你愿意拧着你就拧着喽,那你非要做爷,什么都是你爷,那你爷爷往哪儿放啊!习近平星期二在博鳌论坛上说:中国将大幅放宽市场准入,增加进口,加快国内保险业等金融行业的开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降低关税。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发生了巨大的冲突,引发了全球的股市的波动,对习近平的讲话川普发推文感谢他,并称我们将共同取得巨大的进度。川普很直接了当,习近平的讲话完全是迎合了,完全是跟川普的提出来的要求吻合了,然后你发言人说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我个人觉得真是可怜啊,真的是可怜,就像我刚才说的,你把你家领袖都按照爷去吹嘘的话,他爷爷怎么办,习仲勋他爸怎么办,无神论的人哪他的可怜之处就在这里咧。

博鳌开放新四点到底有何价值

BBC同时间提出的:从习近平的演讲到川普的褒奖,新四点到底有何价值。过去两天川普频频隔空互动,推出了3条推文,大多都是对习近平的赞扬。你记住都是对习近平的赞扬,那社会对习近平的发言不买账,人们都建立在共产党过去的承诺不兑现。习近平在这一次发贸易战的打起呢,川普的官员也说,他们曾经承诺7次,但都没兑现,所以现在的习近平当初不兑现,让那些人做他的陪衬人,
做他的陪衬人哪,这一次他无论博鳌来多少人,来的国家很少。为什么?没人搭理他。没人搭理中共政权,但是习近平在会上他要讲出他自己的话,他在用他个人的信誉承担,去顶掉中共政权在过去时间里面,给人们带来的伤害。所以你看到的都是对习近平,而媒体不接受的,都是把他划在共产党过去的承诺里。偏偏川普对他个人,对吧!川普接受他个人,但是呢压力不放松,就是这么回事。

有关汽车税率问题,在习近平发言前几个小时川普发过推文,香港科技大的经济系的教授朴之水,他说我不会认为有多大不同,刚宣布的政策跟中国以来的改革方向,没有太多差别,习近平试图机智的解决贸易问题,想让川普满意,看起来不错,但不会真正伤害到中国经济的方式。习近平在讲话中也提到,汽车产业已经足够成熟啦,具备开放的条件,而川普在汽车问题上也是强调满多,两个人共同演出了一出戏。习近平可以在汽车产业方面让步,但不会有太多的损失,川普取得表面的胜利,可以在国内获得政治资本。所以这是一种双赢还是双输的概念?而在我个人的眼睛里呢,其实他码的戏码应该不在这儿,这些都是过程。我跟大家说过,我说我认为习近平跟川普很可能唱双簧,那川普的强硬,习近平个人的妥协,中间却把共产党夹在中间了。你看商业部,商业部的讲话就是共产党的话,但是习近平确实这么说了,对吧!他的说法比较直接。而人民日报的讲话跟商业部的讲话是类似的,把习近平的意思改喽。你就看到川普跟习近平,把共产党整个权力系统的宣传夹在中间,挺有趣的。就像我跟大家讲的是,他打的党的旗号,结果总书记、国家主席,总书记跟军委主席,拜托了国家主席的任命,然后向宪法宣誓,三权合一的一个人向宪法宣誓,变相宪法至上。但他在内部统治中,一再强调党的领导,因为他谁也不信,谁也不信他,他也不信别人。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