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BI局长回忆录将出版 川普:说谎的混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4日讯】周五(4月13日),川普痛斥前美国联办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即将出版的新书漏洞百出,并指责他是“已证实的泄密者和骗子”、“虚弱的、说谎的混球”。

周五清晨,川普发推抨击被他开除的前FBI局长科米:

“詹姆斯•科米已证实是泄密者和骗子。实质上,华盛顿的每个人都认为应该解雇他,因为他干的太糟糕了——事实上,直到他被解雇都是这样。他泄露机密情报,该就此起诉他。他在誓言之下向国会做伪证。

“他是个虚弱的、说谎的混球。时间已证明,他是个糟糕的FBI局长。他对骗子希拉里案件以及相关事件的处理,将作为史上最差的‘糟工作’之一传下去。开除科米是我最大的荣幸!”

周五上午,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专访中,科米谈到了所谓他与川普会面的细节。

科米承认,当他在2017年1月前往川普大厦(Trump Tower)面见候任总统川普时,并没告诉川普,前英国间谍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所编篡的档案是由川普的政治对手资助的。

科米近日成为美国舆论关注的焦点之一,因为他的自称披露事实的回忆录即将出版。这本名为《更高的忠诚:真相,谎言和领导力》(A Higher Loyalty: Truth, Lies, and Leadership)的新书号称是科米抛出打击川普的武器,目前反川普的左派媒体正为其大力宣传。

2017年5遭川普解雇的科米在书中把川普描述为黑帮老大式人物,指责川普干涉FBI调查的独立性、企图混淆执法与政治之间的界线,在通俄门调查问题上试图向他施加压力。

面对科米的诽谤,川普的支持者在网上发起运动,抨击即将出版的科米回忆录缺乏可信性。

周四,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推出一个新网站,名为“撒谎的科米”(Lyin’ Comey)。RNC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说,科米是撒谎者、泄密者,他的错误行为导致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呼吁开除他。如果他重新成为关注的焦点,那么相信美国民众会明白,为什么除了他自己之外,没有任何其他人就他完全缺乏可信度提出谴责。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