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 韩国仁川工业园大火 消防车也被烧剩车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4日讯】周五,韩国仁川广域市工业园区突发大火,火势竟然延烧到一辆前往灭火的消防车上无法扑灭,直到整辆消防车被烧到只剩下焦黑的车架。

当地时间4月13日上午11时50分许,韩国仁川广域市工业园区一间回收处理工厂突然发生火灾。大量浓烟翻滚而出,直窜半空。

由于起火的工厂内存放了不少有机溶剂、回收废油、酒精等物品,导致火势十分严重。

除了仁川当地消防部门派出所有消防车前往灌救外,当局还从首尔、京畿道和其他附近地区调派消防员与车辆前去帮助灭火。


韩国仁川广域市工业园区突发大火,火势竟然延烧到一辆前往灭火的消防车上。(视频截图)

据韩媒报导,迄今为止,韩国当局已出动了总共21辆水车去灭火灌救,, 园区内的300名工人已全被疏散。

不过,在灭火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个意外状况。有一辆消防车在缓慢倒车想退出火势范围时,火焰从车辆下方延烧上来,瞬间吞噬全车。

在现场目击民众的惊呼声中,这辆消防车最后被烧得只剩下漆黑的车架。有消息指有1名消防人员因此受伤。

(记者阿竺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