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化武证据确凿 美国谨慎思考对策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讯】下面再来关注国际应对叙利亚化武袭击问题。连日来,美国与盟友紧密磋商合作,致力于得出针对叙利亚化武袭击问题的解决方案。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指出,叙利亚发动了化武袭击证据确凿,但应对策略要谨慎讨论。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Nikki Haley:“确实发生了化武攻击吗?是的。美国的分析证实了这一点。英国的分析也证实这一点。法国的分析也证实这一点。三个国家不同的分析得出同样结论。”

这不是叙利亚第一次使用化学武器。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Nikki Haley:“联合国曾经有六个决议,对阿萨德使用化武予以惩戒。六个决议都被俄国否决。”

去年四月,川普(特朗普)曾下令发射59枚战斧导弹,打击叙利亚境内据说是俄军运作的一处空军基地。

周五参加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之后,黑利将前往华府,继续讨论美国这次的应对方案。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Nikki Haley:“我很佩服川普总统的处理方式,不在其他人影响下匆忙决策。他从一开始就说,要确保信息无误,了解所有的情况。一定要有确凿证据。采取行动前要有充分准备。”

黑利大使表示,川普总统还未决定对叙利亚采取的具体行动。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Nikki Haley:“这样的决定不能匆忙。匆忙决定会犯错。”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