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动美国农业贸易 白宫发文秀成果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讯】近日,美中贸易摩擦引起一些人对美国农业贸易是否会受影响的担忧。但是,白宫周五的一份声明回答了这个问题。

白宫声明:“自就任以来,川普一直致力达成各种协议,以扩大美国农产品全球市场。”

自就任以来,川普(特朗普)一直致力达成各种协议以扩大美国农产品的全球市场。

就在周五,川普宣布他的政府已经达成了将美国猪肉出口到阿根廷的技术协议。这是自1992年来的首次。

去年5月,川普政府宣布欧盟已经同意减少对美国橙子繁琐的进口检验。

几乎同时,川普政府还宣布13年来首批美国牛肉到达巴西港口。

在此之后,川普政府又和越南、日本、韩国,达成各种农畜产品贸易协定。

美国总统川普:“我希望参与跟美国贸易谈判的人,(要知道谈判)也是为了美国农民。”

川普政府的这些努力将为美国农业和食品商打开数十亿美元的市场。

新唐人电视方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