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为女庆生送25万礼物 意外获得网友大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4日讯】4月11日是赵薇的女儿小四月(黄新)的八岁生日。为了给女儿庆祝生日,赵薇与丈夫黄有龙特地在他们位于法国波尔多的酒庄,举办了一场私人晚宴。

据多家媒体报导,晚宴现场布置的十分精美、漂亮,餐桌的布置也很讲究,就连进庄园的路上,都被铺上了长长的红毯。

此外,赵薇还请来了钢琴大师刘诗昆和乐坛殿堂级大师Sting大叔,为晚会表演助兴。刘诗昆的弟子王紫娇和童星周漾玥,也应邀参加了晚宴。赵薇特地安排用自己的私人飞机,将这些贵宾接送到法国。

晚宴当天,赵薇穿着深V镂空裙子,和嘉宾一起合影,看上去十分开心。

周漾玥还为此次晚宴专门发了微博,并附有与赵薇和小四月的合照。照片中,已满八岁的小四月已经长高到妈妈的胸口位置,一双大大的眼睛简直就是“小燕子”的翻版。

除了给小四月举办盛大的生日晚宴外,赵薇还在小四月生日当天,以小四月的名义,给V爱·白血病基金会捐款25万元。

该基金会官方微博已经证实,这是连续第三年收到小四月的捐款。

不仅如此,还有细心的网友查到,赵薇的老公黄有龙每年分别在3·8妇女节和3·12赵薇生日的时候,向该基金会捐款,而赵薇也曾在黄有龙生日的时候,为基金会捐过款,而且全家人每次一出手就是20多万。

网友纷纷表示这样做很有意义,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据了解,V爱·白血病基金会是由赵薇和北京麦特文化娱乐传媒公司董事长兼CEO陈砺志联合发起,成立至今已经资助白血病患者58例。

(记者萧静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