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增派国民警卫队员 截断MS-13入美通途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讯】MS-13黑帮在美国的势力范围近年来持续扩张,纽约长岛是其据点之一。响应川普(特朗普)总统的要求,德州州长宣布将在未来两周派遣更多国民警卫队员前往美墨边境,届时将有总共1,400名国民警卫队员护守边境、加强执法,阻断黑帮活动。

周四(4月12日),德州州长阿伯特(Greg Abbott)在会见国民警卫队员时说,已有超过762名队员在边境开始了工作;未来两周,还将有600多警卫队员奔赴边境。

他说“MS-13黑帮成员不断穿越边境”,国民警卫队的重要目标之一是“截断黑帮和走私贩”。

奥巴马任内脆弱的边防,不仅成为黑帮补充在美成员的通途,也是MS-13主要的经济来源。

纽约长岛是MS-13的据点之一。FBI信息显示,该组织在那里有200个成员。长岛苏福克郡(Suffolk County)警长文森特‧德马科(Vincent DeMarco)在接受Fox采访时提到,MS-13通过色情和毒品买卖赚钱。要截断其经济来源,“唯一的办法就是堵死边境入口”。

总统川普日前签署公告,派遣国民警卫队赴边境协助执法。目前美墨边境沿线四个州(加州、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和德州)的州长都已派出军队。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