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退休养老基金 全美第四充足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讯】纽约州的公众退休基金掌握着纽约州和地方各级政府公务员及退休人员的养老金。根据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the Pew Charitable Trusts public policy foundation)发出的调查报告,纽约州的退休基金充足率全美排名第四。

根据报告,全美只有4个州有百分之90以上的基金资产足够发放报酬,其中一个就是纽约州,91%。另外三个州为南达科他州(97%),田纳西州 (94%) 和威斯康辛州 (99%)。

主计长迪纳波利(Thomas DiNapoli)对排名回应表示,“我们知道超过一百万的退休人员和家庭仰赖我们提供退休后的经济保障,我们确保我们的州退休金是全国最好之一。”

纽约州的公众退休基金截至去年底共有2,091亿元资产,为全国第三大退休金储备。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