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枪手行凶前与警方对话录像曝光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讯】YouTube总部枪击案过去一周,周五(4月13日)硅谷山景城警方公布一段视频录像,显示女枪手行凶当日凌晨曾被两名警员盘查,并承诺自己没有自杀和伤害他人的意图。来看报导。

警察:“你是Nasim吗?你被报告失踪了。”

山景城警察局的两名警员上周二(4月3日)凌晨1点40分左右,在一处停车场发现了已经失踪多日的阿格达姆(Nasim Aghdam)。当时她正在车内睡觉,警方的穿戴摄像设备纪录下了问话的全过程。

警察:“你不会伤害自己对吧?你也不会伤害任何其他人?”

Nasim Aghdam:“不会。”

阿格达姆住所在地的圣地亚哥警局,几天前接获其家人的报案,指称其失踪,并对YouTube不满。在回答山景城警方的对话中,阿格达姆谎称,来湾区寻找新的生活。

在警方离开后,阿格达姆在案发当日上午,到一家射击场进行练习,下午来到YouTube,突袭3人后自杀。

阿格达姆的父母责怪山景城警方没有及时阻止她的袭击行动。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