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袭视频曝光:爆炸声如爆豆 火光映红夜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3日宣布对叙利亚实施打击后,推特上立即出现叙国空袭影像,多地的夜空突然冒出浓浓黑烟,庞大的火光映红夜空,加上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如爆豆般,让外界感受到空袭的真实感。

4月13日晚间,就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向全国宣布,联合英、法等国空袭叙利亚,之后不久,在推特上立即出现叙利亚当地的即时影像。

13日晚上的叙利亚,黑夜中突然冒出浓浓黑烟,庞大的火光映红夜空,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如爆豆般。

美国国防官员指,美军派出军舰和战机执行今次的空袭任务,包括出动战斧巡航导弹,目标包括化工生产设施。有指B-1轰炸机参与行动。

叙利亚受袭目标,包括拉塔基亚省、霍姆斯省、大马士革附近的设施,包括Al-Dumayr空军基地等军事设施、3个科研中心。

在川普宣布对叙利亚发动空袭后,路透社记者说,看到叙利亚首都东边有烟雾升起。

在遭受轰炸后,叙利亚防空部队在大马士革南部地区击落13枚导弹。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目前美军在叙利亚还有2000多名的地面部队在对抗伊斯兰国,而对叙利亚展开空袭行动后,美军地面部队在当地的安危将首当其冲。

4月7日,大马士革外疑似发生化武攻击,夺走超过40条人命。川普表示,空袭行动是为吓阻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将持续对叙利亚进行轰炸,直到叙利亚政府停止使用化武攻击。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川普首次空袭叙利亚 当时正笑迎习近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