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中共南海军演提前结束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4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川普为何要打贸易战?美媒:王岐山刘鹤找错了人
美中贸易摩擦似乎已降温。有美媒称,对于川普(特朗普)政府为何要打贸易战,包括王岐山和刘鹤在内的北京领导层都感到惊讶和困惑,因为他们并不了解川普,而他们此前交好的多是川普对手已被边缘化。

2.听闻美军空袭叙利亚 习近平的反应曾让川普意外
4月13日,川普政府与英法两国联手对叙利亚进行了精确打击。一年前,川普政府也曾空袭过叙利亚,当时正在美国出访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听闻这一消息后,他的反应让川普(特朗普)感觉意外。

3.金正恩开出弃核5大条件 美可保留韩国驻军
美国和朝鲜正在为5月底或6月初进行的首脑会议秘密沟通。据韩媒报导,朝鲜方面透露,美国必须答应5项条件,朝鲜才会完全放弃核武。

4.空袭视频曝光:爆炸声如爆豆 火光映红夜空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3日宣布对叙利亚实施打击后,推特上立即出现叙国空袭影像,多地的夜空突然冒出浓浓黑烟,庞大的火光映红夜空,加上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如爆豆般,让外界感受到空袭的真实感。

5.中共南海军演提前结束内幕:美航母无视禁令直入包围圈
中共原定4月11日-13日进行的南海军演,只进行了一天即提早结束。就在中共演习期间,美国航母驶入中共军演海域,同时进行了军事演习。外界猜测,中共提前结束军演和美航母有关。

6.川普兑现诺言严惩叙利亚 中共党媒曾预测不敢打
川普4月13日晚间宣布,他已经下令美军向叙利亚目标实施导弹精准打击。川普曾说过要惩罚叙利亚当局使用化学武器杀害民众的暴行。而中共党媒在川普发起打击行动的当天还预测,川普政府不敢打。

7.孙政才受审李鸿忠不服?天津罕见静悄悄
习近平南海阅兵刚刚结束,中共海军宣布,18日将在台湾海峡进行实弹射击演习。有港媒称,新一轮台海危机或再现。上一次共军在台海演习,是2015年9月临近台湾的总统大选。1996年台湾直选总统时,中共也曾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而当时江泽民曾因“哑弹”出丑。

8.孙政才受审现场 连现两个异常画面
天津市中级法院日前公审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央视曝光的庭审画面接连出现两个不同寻常的镜头,引发舆论关注。一是孙政才走入被告人席时,一直有法警搀扶其入座;二是,证人出庭作证时,面部被打马赛克且没公布姓名。

9.海南真要超香港?习近平做出重磅决定
4月13日,习近平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会议上宣布,计划在海南建立自由贸易港。此前有媒体称,海南被视为新贸易港口选址之一。在政策制定方面,新港口的开放程度将远高于上海自由贸易区,甚至高于香港。

10.川普:我们和北京的讨论很棒 他们突然没子弹了
周四,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召开的一次会议上表示,美中之间就贸易问题进行了“很棒”的讨论,在某个时候,中方突然“没有子弹了”。美国政府现在要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11.胡锦涛裸退后 三大去处曝光
中共领导人的退休生活与行踪,一向备受关注。然而除了一些重大场合,一般报导中难觅他们踪影。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在2013年裸退后,迅速消失在公众视野中,胡出现的场合也屈指可数,有媒体曝光胡锦涛外出时的主要三大去处。

12.【中国禁闻】4月13日完整版

13.【今日点击】博鳌开放新四点到底有何价值

14.【热点互动】千里寻夫遭软禁 弱女子将笑倒红墙?
709大抓捕事件中,维权律师王全璋已经被失踪超过了一千天。4月4日,他的妻子李文足发起了千里寻夫的行动,但是在中途却被强行送回了北京,并且派了几十人看守,而且还打伤了去探望她的朋友。为什么当局会惧怕一名寻找丈夫的女子?王全璋被失踪一千天,为什么至今仍无说法?

15.【传奇时代】天国乐团(上)
在游行的队伍中,有一个身穿古典的中国唐朝乐官服饰的方阵,这是天国乐团,一个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军乐团,2005年底在纽约率先成立,目前已遍及全球二十多个国家,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乐团。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伊利集团董事长“逃往美国”内幕曝光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美“末日飞机”升空/孙政才受审有玄机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为什么很多中国人支持美国打贸易战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