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华人庆3亿中国人摒弃中共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讯】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中国人,已经达到三亿。近日休斯顿华人民众,在中国城举行集会,支持中国同胞的勇气和义举,请看报导。

4月7日在中国城百利大道上,车辆川流不息,华人民众举着多面横幅,向人们传递三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的信息,前辽宁省大连市某派出所指导员刘晓斌也是其中一位。

刘晓斌:“通过媒体消息,知道了现在有3亿中国同胞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对我们民族来说是个盛举,非常好的大喜事。往往国人把中共和中国混在一起,爱党就是爱国,这本身就是中共邪党对我们的洗脑和宣传。”

刘晓斌认为,中共自建政起,对中华传统文化进行系统的破坏,而文化是一个民族的根。

刘晓斌说:“中华文化的精髓是儒释道,讲究天人合一,仁义礼智信,讲究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包括忠孝节义,这都是我们中华文化的精髓。而中共邪党从1949年建政以后,它用党文化对中华民族进行系统的洗脑,完全都是与天斗,与人斗,与地斗,这种暴力的党文化。

“一个民族的生存要有文化为载体,我们中华民族绵延五千年到现在,能生存下来,正因为我们的中华文化没有灭绝。

“中共这个邪恶的幽灵,共产党宣言就说它是西来幽灵,它在全世界,从东欧、苏联,最后到我们中国,残害我们中华民族的这个邪恶幽灵,它想斩断我们中华民族与上天的连系,是一个邪恶的东西。

“觉醒的中华同胞,我们的国人,有机会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不与它为伍,清清白白地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这是上天给我们人类的一个机会,希望我们的同胞能够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能抓住这个机会,做出这样无比骄傲、幸运而无悔的选择,祝愿我的同胞有个没有的未来。”

陈丽娟在中领馆前办理退出中共义务服务点已有三年,她表示退出中共将为中华民族带来希望。

陈丽娟:“每个中国人都需要真正地去了解这一切,不能跟这共产党助纣为虐,不论你今天是干什么的,每个人都有权利去了解真相,而且对每个人的生命也息息相关。我们中国人了解真相,退出邪党之后,人们会慢慢地走回传统,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对咱们中国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