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独立学区或重划校区 引发家长担忧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讯】周二晚间,福遍郡独立学区在德州)密苏里市的埃尔金斯高中,举办了公听会,讨论了学区设施维修,及重新划分学区的想法,很多家长和社区居民,都来到现场,表达对重新划分学区的担忧。

公听会的现场座无虚席,来自不同社区的居民们身穿不同颜色的T-shirt,上面都印着“No More Rezoning”的字样,很多家长都表示对重新划分学区感到担忧。

居民刘女士:“我们家住在Austin Meadows社区,我的孩子上Colony Meadows小学,今天也是来支持我们的学校。我们这个社区一直是划到Fort Settlement中学,我觉得如果因为不管任何原因,把我们这个学校给划分走,我觉得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儿。”

也有家长表示当初选择在福遍郡买房就是考虑到这里学区好,希望孩子们能去评分高的学校。有的居民刚搬过来才一年多,现在提出重新划分学区,让他们觉得很难接受。

居民Alex Chung先生:“我住在Riverstone,我们当初搬到Riverstone,唯一最大的一个原因是为了小孩子的学区,我觉得他们以好学区当招牌,把你招进来以后,现在又想办法把你送到别的学校去,我觉得这不对。”

此次划分学区想法的提出,是希望能平衡各校区的入学使用率。不过福遍郡独立学区发言人Amanda Bubela女士也表示现在一切想法都还在讨论过程中,并没有真正下定论,她希望通过公听会听到广大居民的需求,做出更完善的方案。

FBISD发言人Amanda Bubela:“我们现在没有任何重新划分的提议,这不是下个学年需要考虑的事情,目前我们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这些不是建议,也不是提案,这些都是我们呈现给社区居民的想法,我们也希望他们能提出更多的想法,因为这些是指导委员会将采纳的,用来更好地改善福遍郡独立学区。”

然而早在三年前,福遍郡就曾提出要重新划分学区,很多家长也担心这样过度频繁的学区划分会对孩子们造成心里影响。

居民冯女士:“这个学区每隔几年就搞一次重新划分,其实给整个社区带来很大的,精神上的,是很大的压力,每个家庭都会受到影响,这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孙玉玟、钟心萍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