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高管观神韵 明了人生真谛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讯】周六下午,银行信贷部高管多明古兹(Dominguez)先生与夫人一同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不来梅的第二场演出。他们赞叹神韵是大师级制作,并感谢神韵明示人生的目的与意义。

银行信贷高管Manuel Dominguez:“致以崇高的敬意。我非常尊敬有成就的人。而我今天看到的全部是大师级水平。在此对神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IT公司持有人Beate Dominguez:“神韵让我经历了一场文化的洗礼。看了演出我才知道,中华文化是这样博大与丰富多彩,令人陶醉。舞蹈动作,音乐和所有其它元素在互相圆融中达到完美,幽默的表演让我感动。”

俩人从神韵演出展现的神性中受到启发和鼓舞。

IT公司持有人Beate Dominguez:“在生活中,在所有周边环境中,我相信,神就存在其中,存在于一个好人的身边,存在于好人和好事中。”

银行高管Manuel Dominguez:“生活中没有任何事是偶然的。在德国的说法就是,从某处投射来光芒,人们可能会认为那里有神。援助之手从某处伸过来,那或许是上帝,或许是一个善良的神灵。但不管怎样总是有更高的生命的存在。”

IT公司持有人Beate Dominguez:“人们都愿意在和平中相处并拥有欢乐,希望有关爱,要找到自我,每个人也希望与其他人一样回到天上。”

Dominguez夫妇心里充满喜悦、感动与感激,感到神韵让他们明了做人的目的。

银行信贷高管Manuel Dominguez:“这次我们有这样好的机会听到了这个声音:再次下世吧!这不是在说好车,昂贵的大楼和美丽的首饰,而是让了解人生的正确价值观:慈悲,乐于助人这些事情。这次赶上了好机会,我认为非常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朱娣、Boris德国不来梅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