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熊赞遭曝光 柯:北市府都没有秘密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讯】相信不少观众朋友,都对台北市府的吉祥物熊赞爱不释手。不过您知道吗,北市府为了替熊赞申请智慧财产权,再度对熊赞进行了改版。不过原本将在18号公布的新造型,却提早在台大PTT曝光,被外界质疑。

可爱呆萌的模样,北市府吉祥物熊赞的Facebook粉丝,高达14万人,不过为了申请智慧财产权,北市府花费113万元,再度对熊赞进行改版。

仔细一看,熊赞多了白色的眉毛,腹部也多了12道白毛,鼻子还变成了蓝色。原本将在18号公布的新造型,竟然提早在台大PTT曝光。北市观传局则表示,这并不是最终定案版本,不过外界却质疑,北市府的公文怎么常常外流。

台北市柯文哲:“我们台北市政府都没有秘密,几乎等于公开,不用公开透明都已经公开透明,台北市政府我们要建立一个新的文化,就是尊重智慧财产权,我们叫IP,对设计费要付钱的这种概念,还是要建立,所以我是支持观传局,他们去申请智慧财产权这个举动。”

而台大医学系毕业的柯文哲,谈到台大新任校长当选人管中闵,因为多项争议,迟迟无法上任,柯P则说,拖太久了。

台北市长柯文哲:“台大校长这件事情拖太久了,不是好方法,应该速战速决。”

原本将在2月1号上任的管中闵,因为传出担任企业独立董事以及到中国兼职等争议,教育部到现在还没有发布校长聘书,后续结果,只能等待检调调查,确认是否违法。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