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韩国最后一场演出 观众表示神韵触动心灵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釜山文化会馆展开在韩国的最后一场演出,釜山市政要、文化界以及各行业精英,纷纷慕名前来观赏, 感叹身心获得极大的治愈。

大韩民国有权者总联盟常人代表金喜每:“今天观看神韵,我的身心好像得到了极大的治愈。在现代社会里恢复中国的传统文化,神韵给我的感动是非常深的,不时地让我震撼,神韵是那样的纯净,能够治愈人。”

天基权医疗器代表李根任:“神韵非常出色,就像天使从天而降。还有,非常神奇的就是,背景里的水就像真的水一样,让我特别的感动。演员们高超的艺术水平,用语言很难表达出来,非常美丽。”

神韵透过舞蹈、音乐展现的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深深的触动了釜山观众的心灵。

天基权医疗器代表李根任:“中国的文化我们不可能都能了解到。但是通过神韵演出,我们能够看到了中国过去的所有的文化和现在的文化,令我太受感动了。”

大韩民国有权者总联盟常人代表金喜每:“感觉我经历了一场短暂的旅行,我完全同化到里边去了。听说背景技术获得了专利,非常了不起。好像我跳进舞台上去了,直接触动了我的心灵。”

观众感受到神韵传递的普世价值。

大韩民国有权者总联盟常人代表金喜每:“我也看到了惩恶扬善的天理。那就是学习传统,温故知新,我感觉神韵给年轻一代好像传达了某种信息。”

天基权医疗器代表李根任:“很难相信,从演员那里怎么能释放出如此强烈的能量。”

大韩民国有权者总联盟常人代表金喜每:“神韵是必看的演出。我今天没来的话肯定会后悔的。我爱神韵!”

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在韩国的演出后将移师日本。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釜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