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之父”赞神韵 技艺与创意的完美结合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14日(周六)下午,在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五场演出。被称为“互联网之父”的美国电脑科学家文顿·瑟夫与夫人观看演出后,盛赞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并对动态天幕的技术赞叹不已。

资深电脑科学家 Vinton G. Cerf:“我心情非常非常激动,能够欣赏这场演出。不光是因为演员们的舞艺。演出不同凡响的是,交响乐与中国传统乐器完美结合。我最喜欢的部分是,演出融入了动态视频,因为时机必须掌握得分毫不差。演员要从天幕精准的跳进舞台,再丝毫不差的跳回去,这真是舞蹈天赋和创意不可思议地揉合到一起。”

文顿·瑟夫是美国资深电脑科学家,拥有超过30年的行业经验,曾任职谷歌公司全球副总裁,被称为“互联网之父”,他和夫人都感到随着神韵演出进入另一个世界。

文顿·瑟夫的夫人 Sigrid Cerf:“还有演出中的幽默和音乐,把我们带入了另一个境界。”

资深电脑科学家 Vinton G. Cerf:“演出结合了科技、舞蹈技巧、创意和发明,这些对观众都非常重要。”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