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政军界 赞神韵自由理念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讯】4月14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演出再度爆满,华府当地军事领域的菁英,看完演出后都对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特别有感触,佩服神韵将迫害真相以善的方式表现。

退休国务院官员Rick Jones:“我可以想到的形容就是太美了,是很美的演出。”

华府退休基金专员Sheryl Jones:“很神奇,是古典的音乐,传统的演出。神韵是艺术最好的表现。”

退休国务院官员Rick Jones:“很明显这些运动家都是世界顶级的,他们想必是经过很多艰苦训练,来让演出这么完美。”

华府退休基金专员Sheryl Jones:“他们不是运动家,是艺术家。”

陆军上校Wally Wiggins: “看完演出,我很感谢能在美国看到这个表演,能欣赏到演出中的自由理念,因为我们拥有宪法带给我们的自由。”

Wiggins太太:“我们没料到的是演出中关于迫害的故事。在共产制度下缺乏自由,人们因为迫害逃离中国,这是我们没意料到的情节。看到有团体为自由和信仰发声,我们觉得很好。”

退役舰队军士长乐瓦特和夫人也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感到痛心,同时佩服神韵以善的方式呈现出来。

退役舰队军士长Brad LeVault:“把讯息传达出去,这个团体正受到迫害,我相信还有很多其他受迫害团体。但在这里,他们可以发声,有信仰自由,可惜在中国是不可能的。”

LeVault太太:“但是演出以善的方式呈现出来,这就是神韵要体现的。”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