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禁吐槽 段友出征广电局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讯】赵培:2018年4月10号的微视频,咱们谈了大陆手机上的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和天天快报,这4个新闻客户端被中共给下架了。谁想到,4月10号晚上就出事了。今日头条旗下的“内涵段子”的用户,自称段友的网友们,出征广电总局了!

北京时间4月11号晚上,多地的段友们开车上街抗议,目的地就是政府广场等公众场合,方式就是鸣笛、开灯。北京的段友们直奔广电总局聚集,注意这个词“聚集”,虽然被驱散了,但是也让中共惊了一身冷汗,为啥?中共一听“聚集”这个词就盗汗,如果是平常人那就是肾虚,中共你是坏事做多了,心虚!当然,段友们的抗议还是很含蓄的,要知道段友们的口号是“段友出征寸草不生”。

中共封“内涵段子”的借口是低俗。首先澄清一个问题,什么是“段子”?就是以前的笑话、相声,现在叫段子或者吐槽而已。低俗就低俗呗,在你中共之前,咱们中国人还有一句话叫“雅俗共赏”,我俗我光荣,下面一句可不好听,中共打着“高尚”的名义立了多少牌坊?!看看周永康、薄熙来、薄谷开来这些模范党员,毒杀情夫、老婆,这才叫低俗。

中共惹了一帮吐槽的,我就不班门弄斧了,段子手们请开始你们的表演。一个好的段子能收到大众的认可是要有实质内容的。段友们找到了这次被封的原因,那就是中共不允许民间百姓出现组织,犀利! 真实情况也真是这样,内涵段子不是第一个吐槽的,比如说,“天王盖地虎,小鸡炖蘑菇”这句段友的接头暗号最早是从糗事百科传出来的。“段友出征寸草不生”,这句话是北京的帝吧传出来的。“内涵段子”这个网路应用现在发展成了一个社交媒体,就让段友们有了组织的能力,也就是类似QQ、微信的工具。

中共恐惧中国百姓不围着它转不是一天两天了。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原因是什么呢?一个是江泽民个人妒忌法轮功;二是中共不允许百姓有信仰做个好人,都有信仰了谁信共产党。法轮功这样的祛病健身的锻练团体,要求做个好人,没有花名册、没有政治诉求,中共连这都迫害。段友们说,“内涵段子”没有错,其实法轮功也没有错,做好人有错吗?!共产党做好人都不允许,你们还吐槽共产党,它自然疯了。中国扭曲的点不在民间,在于中共,解决问题就是解决中共。

除了民间组织之外,中共还惧怕百姓看出中国问题的实质,吐槽它。“网易新闻”为什么被封呢?因为大家盖楼呀,就是大家评论新闻内容,中共的五毛会很快被抓出来。以前有”二楼定律”,就是中共的五毛一般是第二个出来评论来给中共涂脂抹粉。现在有“华为定律”,网易新闻显示留言的手机型号,网友们发现,往往使用华为手机的出来帮中共喊口号,所以一看到华为手机就是一顿猛打。这个说法是有道理的,因为中共政府采购的是华为手机,所以他们不是智商问题,其实是职业问题。

中共迫害法轮功,要炼真气功只能到国外。中共这次封锁吐槽、段子,我突然感觉海外段子手的春天要来了,老铁们要翻墙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