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巨星同台!港印“刘德华”惺惺相惜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讯】有“印度刘德华”之称的印度巨星阿米尔罕,到香港宣传新片,和正牌的港星刘德华,第一次同台相聚,两人互相欣赏,擦出火花。来看到我们香港记者的报导。

趁着来港宣传《打死不离歌星梦》,阿米尔罕终于有机会,和真版刘德华同台相聚。两人一见面,先来个拥抱。

香港明星刘德华:“刚刚我知道同台,我研究了他很多戏。大家都知道印度有一个华仔,其实我很想和大家说,他比我入行早过我……大家应该叫我‘香港Aamir’,而不是(叫他)印度‘刘德华’。”

印度明星阿米尔罕:“很开心叫印度‘刘德华’。”

阿米尔罕特别喜欢华仔的《无间道》,华仔则喜欢阿米尔罕主演的《来自星星的傻瓜 PK》。两人更互相用各自的语言教对方。

香港明星刘德华vs.印度明星阿米尔罕:“大家好(粤语),我想你一定有训练过。 大家好。(印度话)”

现场吸引过千名观众围观,场面轰动热闹。期间一度还有摄影师跌倒,华仔亲手将他扶起。

新唐人记者梁珍、王文君香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