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东瀛 拉开日本巡回演出序幕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韩国的演出后,于4月16日下午 抵达日本羽田机场,即将开启在日本六个城市的15场巡回演出。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日本拥有众多的粉丝,他们身着盛装等在机场,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家们再次莅临日本。

日本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洲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当神韵艺术家们一走进候机大厅就受到忠实粉丝的热烈欢迎。

神韵粉丝金丸先生非常喜欢中国传统文化,能够有机会零距离和艺术家们接触很兴奋也很激动。

神韵粉丝金丸真悟:“今天近距离看到带来美好艺术的艺术家们,我感受到了很大能量,非常高兴。我作为日本人很期待传递真正传统文化的神韵艺术团。”

神韵粉丝广田宽光:“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看到这些艺术家们,很感动。他们年轻得超出我的想象。感受到了能量一样。准备从现在开始深入地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

对高水准和高质量才会认同的日本观众,神韵艺术家陈缨表示今年的节目一定会带给观众们一连串的惊喜。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长笛演奏家陈缨:“每一次大幕拉开,都是一个惊喜。我想日本的观众会非常非常地喜爱。我知道今年已经加场了,可能明年会更多,因为这是非常好的一场演出。”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艺术家陈佳伶:“我觉得日本的观众非常的含蓄,特别的内敛,今年会带给日本观众耳目一新的节目,也相信会让他们会心一笑。”

从4月17日开始,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东京、大阪和京都等地巡回演出15场,为期盼已久的日本观众送上顶级的文化飨宴。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