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台海演习还是台海演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8日讯】【今日点击】(3130-2)

提要
美媒习近平台海实弹演习警告台美
贸易战阴影下 中国经济增势不减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邪不压正这是大家通常说的,而朋友们又常说呢人之初性本恶,好人日子过得不好,恶人日子过得贼好,偷、骗、拿、抢、奸、淫、诱,这样的人你就会看到他日子过得好。其实在我眼睛里,所谓看到他日子过得好,在正常人的生活中,他同样会考虑到自己的利益的,自己的利益起码不丢失吧,那自己的好处起码不会随便丢掉。那恶人呢偷、拿、抢、占,都是把别人的东西给用他的手段弄去,那被弄掉的肯定就是好人喽。所以我以为这里面包含得太多,人在现实生活中的得失的对比,因为自己失去了,自己打不过人家,没有人家那么恶,所以就觉得自己过得日子不好。

其实你的日子还在正常的过,他夺去的那个东西呢,他也不能够占有多少,说句难听话,说句难听话,占有的都是身体之外的,他能保持他什么,他能保持他什么,从生命的角度来讲,我以为这其中包括这种涵义。所以在你生活的基点上,在人的利益的角度来讲,人们会把说好人我失去了东西,所以日子过得就不好,我房子住得小,我车子开得破,对吧!男人没有那么大本事,女人没有那么漂亮,丑妻近地家中宝,女人漂亮你守得住吗?对吧!丑妻近地家中宝,反着说,男人有本事得多少女人往上扑啊,你守得住吗?那你说到底你是占便宜了还是吃亏了?不开玩笑,你看到的是她的先生比你的先生强,对吧!那你就不知道那个先生的女人,遭多大罪呢,她也怕别的女人抢走啊,抢没抢放一边她天天担心害怕啊,你不想她担心,你只想这个女人有这个男人,所以当站在自己利益的角度来讲,就是蠢的,相当愚蠢的,相当愚蠢。所以都是站在自己要得到的角度,才会说人之初性本恶,才会说好人没有好日子过。

美媒指习近平台海实弹演习警告台美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媒体讲,习近平借台海实弹演习警告台美。我个人觉得这事儿不好说,这是美国CNN的报导,CNN呢星期天的报导,CNN是往死了打这个川普,跟川普死对。习近平透过实战演习,对台湾和美国发出警告,表达对美台近来加强关系的不满。在头一天就是在这个周末啊,习近平在这个南海进行,就是海南岛外面,进行首次海上阅兵的时候,美国航空母舰,美国航空母舰直接插入到他阅兵的团队里面,所以就造成了,也不知道习近平在给自己的军队阅兵呢,还是人家航空母舰给他阅兵。就像在真正的天安门广场仪仗式,喀喀走过来了,然后一个美国将军带着他的人,在中间转圈呢,你说谁给谁阅兵?这事不提了,演习提前结束,习近平走了。

华盛顿引述了中国问题专家葛莱仪的话,解放军在福建附近水域进行实弹演习,应该早已计划好了,与近日的事情发展不一定有关系,但发出一个信号,不要挑战涉及到中国主权的核心利益,也不要想在台湾议题上挑战中国的红线。瞎掰,我说瞎掰的意思,美国航空母舰在他的阅兵禁区之中,你有48艘军舰当时,你把它赶出去,你直接就报当时的情况,那就是真正力量,扭脸你走了,狗熊掰棒子瞎掰嘛。

中共官媒解放军对台实弹演习,是针对台湾行政院长,赖清德的台独工作者的说法说的。赖清德昨天前天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所谓台独工作者,台湾是一个独立的主权国家,不用再另起国号,那它的国号是什么?中华民国,对不对?中华民国。如果你解放军针对他的,那你就先跟习近平来一把,他3次阅兵,第一次就用在中华民国的军人节上,没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八一建军节上,你不跟他来一把,你跟赖清德来什么,瞎扯嘛这,对吧!那头你玩不过,这头也玩不过,那干嘛,他能干嘛使?骗大陆的人,维持着爱国主义。然后也提到有关台湾旅行法,以及美国国务院批准,对台湾潜艇技术的行销许可证。

那蔡英文说:在台湾旅行法生效后,她相信美台关系将持续升温。那这里很多都用在台湾的这个词头上,对吧!所以共产党不接受台湾的词头,这个说法。但是中共从来不提中华民国,因为提了中华民国,就像一个小三提元配,小三把人男人抢了,然后说他的原配夫人,小三这话不能那么提,小三只能说她,她,就那个女人。所以真正台湾的说法,是中共政权自己下贱的表达,那今天在国际社会中,都把台湾称台湾,不称中华民国的时候,反过来你下贱的表达,就打在了你的脸上,手心手背的道理嘛。所以没跟你说嘛,身边的智能都是脓包,长俩包就行了,叫什么智囊啊!

贸易战阴影下 中国经济增势不减

德国之声:贸易战的阴影下,中国经济增势不减。第一个季度达到了6.8%,这是应该是相当好的一个纪录啦。面临中美贸易战风险,而经济呢却表现出强劲第一个季度的增长率,高过当局制订的6.5%。那有分析人士,即便中美之间的贸易争端再次升级,中国经济增长能受到的冲击依然很有限。我觉得瞎掰,这话说得,你看中兴一下就瞎没了,对不对?它不给东西一下就瞎没了,你根本看不到那,两个东西不一样,它那头不给中兴的关键部件,整个中兴就会垮台。你这头说我不买你一千吨大豆,你怎么听了都不是那么回事,对不对?那头拿的是钻石,你这头拿的是棉花,两码事嘛。那头拿的钻石,一小块就行,这棉花得多少车啊,然后你说我就不买你的棉花,没关系啊,冻的是你自个儿的人啊,这不神经病嘛,这仗怎么打啊。没跟你说,长俩脓包都比那智囊明白。

胡星斗接受德新社采访时说:中国经济可能受到贸易影响,但是影响不会大。中国经济的增长,第三、第一季度的增长,对比着中国在第一季度当中,对美出口的再次创纪录的增加,你都没看到那点,第一季度中国的这个海外,对外,海外贸易是出现了赤字,3月分出现了赤字,而对美,对美出口增加了,增加了14%点多,它是对等来的。如果真正的它的增加了,就是说它的GDP增加了,跟对美的贸易的增加它是并行的,哪能就这么猴吃麻花哗啦一捋就捋啦,油饼是油饼,油条是油条,豆浆是豆浆,牛奶是牛奶,都是早点,味道不一样啊,我觉得太粗糙了,这评论的人也太粗糙了。

对华贸易巨额的逆差,是川普眼中钉,而川普对中国制造2025,是极端是非常不满的,所以基本内容差不多啦,它是一个动态的,如果一个动态的东西你可以看成静止的话,这就是今天利益的人。就像我说的:过去存在,未来也存在,现在可以说叫不存在,因为对现在而言,过去的一切可以说是叫静止的,因为时间没在那儿,未来的一切你也改变不了。偏偏现在的这个时间点,是永远不停止,它是流动的,这是你站在生命角度上看待。而今天利益的人不是,过去的跟我没关系,未来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眼前这块我要拿住,拿死它,跟生命的品质正好是反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