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台湾中央社

中纪委周二发布消息称,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调查。赖小民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4月12日。

2. 台湾中时报

赵薇夫妇涉空壳收购上市公司一案,大陆证监会周一宣布,勒令两人禁入证券市场五年,并分别处以罚款30万元。中共官媒之前评论说,赵薇的暴富之路其实就是“空手套白狼”。

3. 大纪元时报

央视财经频道前总监郭振玺,因贪腐罪被判3年多徒刑。不过其亲友开设的多家广告、公关公司,仍在央视蠹居棋处。有曝料称,郭振玺任职八年期间,积累财产至少20亿人民币。

4. 自由亚洲电台

广州医生谭秦东,揭露内蒙古鸿茅药酒是“毒药”,被当地公安局跨省抓捕。事件曝光后引发各界关注。中国医师协会日前发表声明,呼吁当局慎重对待不同观点,防止滥用公权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