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台总监:神韵演出精美 乐团超凡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讯】4月17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加州大学城圣路易斯·奥比斯保演出。前舞台总监卡林 (Anet Carlin)称赞不已。曾经在附近城市开创了6家大大小小的剧院。也是当地PCPA(太平洋戏剧学院 Pacific Conservatory Theater)舞台剧文化节(PCPA Theatrefest)的创办人之一。

前舞台总监 Anet Carlin:“演出很棒,编舞及其出色,舞蹈演员独一无二,非常精致的演出。”

前舞台总监卡林表示,她喜欢神韵的主持方式。

前舞台总监 Anet Carlin:“非常美丽的演出,乐团超凡脱俗。我喜欢主持人介绍节目的方式,这也是我见过的最有趣,最有格调的介绍乐团方式。”

卡林也喜欢二胡演奏和歌唱。

前舞台总监 Anet Carlin:“那个古老的乐器叫二胡。太优美了。太细腻了。我觉得两位歌唱家也很杰出。”

卡林喜欢神韵传递的正面信息。

前舞台总监 Anet Carlin:“他们在演出中展示静坐是一种找到真相的方法,让我们找到善,爱心,良善以及让我们避免被这个引人注目的世界所同化,并放弃贪心和执著。”

卡林推荐人们来看神韵,体验中国古典舞和传统故事。

前舞台总监 Anet Carlin:“我会推荐神韵,因为演出非常优美。我发现舞蹈演员和动态天幕的结合也很美妙,赏心悦目。我想来年再看神韵,看他们还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节目。”

新唐人记者张凯萝、张文刚美国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