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古巴即将迎来卡斯特罗世袭统治的终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9日讯】 【今日点击】(3131-2)

提要
古巴即将迎来卡斯特罗世袭统治的终结
韩国拟与朝鲜签署和平条约 正式结束韩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封神演义中呢有个吕岳叫瘟神,他实际是带了,后来带了4个人,4个人呢一共瘟神有5位,在民间,现在的民间供奉的5位瘟神,东西南北中,吕岳牵头他是中,以中为主。那在瘟神当中呢,有那么一段故事我觉得满特别的,他两次对垒姜子牙,所以第一次呢,他几乎把姜子牙的人都给杀了,几乎都杀了。那我们知道后来二郎神,在他师父的指引下呢,就去了三火岛叫火炎岛还是三火岛,实际找的是伏羲、轩辕帝和神农,那神农呢就给了人间柴胡,带来了柴胡,从而人间既有了瘟疫,那又有了柴胡这味药,所以柴胡在中医里面有着特别的讲究,这是第一次。

后来他们没有抓到当时没有弄到吕岳,吕岳跑了,跑回了蓬莱岛,跑回了蓬莱岛呢又炼了叫瘟黄散,21把瘟黄散,他按照叫八九之功做的,那我搞不懂啦反正他这么说的。结果里头有个人,是他的兄弟叫李方,封神演义里只出了,这个人就这么一晃出来了。李芳来吕岳以为兄弟要帮他,结果兄弟说劝他,说你啊吕大哥你别干这事儿,姜子牙是顺天意的,你别去跟他弄,你会有麻烦的。这吕岳说:兄弟我还以为你来帮我的,你现在来劝我,我跟他结的私仇跟他没关系,我非要弄死他,谁让他们当初整我的。所以吕岳出于妒嫉和个人的私利,就摆了瘟黄阵,摆了瘟黄阵呢后来谁下来了,杨任(口误成修)被纣王迫害的一品大臣杨任,那后来就被人家救了嘛,我忘了救他那个人是谁了,道德真君啊还是谁,那杨任(口误成修)呢就拿了一个宝贝,是个火烧的东西的宝贝,杨任(口误成修)来就是来破瘟黄阵的,他进了瘟黄阵,第一个碰到的就是叫李方的。李方本来是劝吕岳的,所以他在阵里待着没事儿干,结果那杨任不知道啊就进来了,进来了看见李方,就拿那个小火照一照,一照就把李方给烧死了。冤不冤啊?冤。真冤吗?不冤。李方不该在阵里待着,所以书里就那么写的,这个李方就死了,后来上了封神榜了,就是后来的瘟神,五大瘟神当中的一个。

这里讲得什么意思?今天我跟大家讲的退党、退团、退队,我跟大家说了,谁把共产党当成政党,你就是个笨蛋,你是笨蛋,它是魔鬼来的。很多人说,涛哥你那么说那些高级动物不合适,那很多党员呢,我家里也是党员那人不错,对,不错的人今天停留在党的组织里头,那明天当出什么事的时候,你的命运就跟那吕方一样。那你说是不是活该?活该,活该。在神佛的角度来讲,这种事情没有含糊的;在共产党的魔鬼的角度来讲,这种事情也没有含糊的。无神论的教育,是从7、8岁开始教育,我那个时候就那样,所以它对人的生命的污辱,从每一个人记事的时候就开始了,从来没有含糊过,它直接把你叫高级动物,就让你说自己不是人。当你不是人的时候,天地间出现大变,为了保护人的时候,你难道不被清除吗?这个道理不用读书的,这个道理不用读书的。

古巴即将迎来卡斯特罗世袭统治的终结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古巴即将迎来卡斯特罗世袭统治的终结。古巴这个星期将产生新总统,至少部分结束了卡斯特罗家族式统治的,这个共产党国家,长达60年之久。现任副总统,很可能成为新的国家元首,而86岁的卡斯特罗的弟弟,劳尔‧卡斯特罗已经表示,两届总统后将不再连任,不过,预计他将继续担任,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的第一书记。如果它从国家的角度逐渐转型,又是一个强权,就是一个共产党式的强权政府呢,在它人的态度的改变下,逐渐过渡抛弃共产党,而抛弃共产党本身的概念在古巴呢,应该是从前年就开始讨论了。

劳尔‧卡斯特罗上台十年,出现了某种开放,包括互联网的引进和覆盖率的扩大,1500万人口拥有500万只手机,几十万人在私营企业工作,而公民也有相当程度的旅行自由。当他以互联网的引进和覆盖开放,非死不可(Facebook),在古巴是活的,Youtube yoku叫什么油桶,油管,在那儿是活的。真正油管是死的,就是中共政权和朝鲜,大概还有伊朗。那观察家认为新总统后,不久将很快推动私营经济,或扩大政治自由,这都是标志呢,那都是标志。所以这个故事的概念你都可以看到,国家主席、国家总统,就是国家的概念在走向前面,走向实权化,任何一个共产党的体制,在蜕变的过程中,往往会把党的东西降落,把国家东西走前,而落在一个具体人身上。

韩国拟与朝鲜签署和平条约 正式结束韩战

英国的金融时报:韩国跟朝鲜将要签署和平条约,正式结束朝鲜战争。我跟大家解释,如果正式结束朝鲜战争,那中共跟共产党跟劳动党之间的,真正的核心的基础消失了。金正恩到了北京,在喝茅台的时候,看的是他们的爷爷跟他们的爹,与习近平他们的爷爷和爹之间的故事,而那个故事就是杀人的故事,战争嘛。而前提是这样的前提,没有签署的情况下,所以它要签署的话就完了,也就是金正恩把那酒白喝了,赔了一瓶酒。

首尔表示,和平条约应该由韩国跟朝鲜签署,而平壤方面坚称,朝韩双方签署互不侵犯条约,和平条约应该由朝鲜和美国签署。所以这些,你可以看出这是一种分歧,但是他们在讨论之间的故事,朝鲜要跟美国签署和平条约的话,它是金正恩抱着核弹头谈的条件,对吧!因为他惧怕美国再以核弹头的理由再去打他,以各种理由去打他,那这就是中间存在的分歧,中间各自的利益,对吧!而川普本身一再强调,他的条件不改变,他条件不改变。即将举行的韩朝峰会的目标之一,就是签署和平条约,这是朝鲜跟韩国领导人,十年来首次会晤。韩国的文化部长讲:两国正在讨论相关计划,来宣布正式结束朝鲜半岛的军事冲突,但目前不清楚,能否在峰会上实现这一目标,如果不能,他们应该再次会晤,以签署这一条约。那作为韩国的文化部长,如果这么说的话,那就变成了签署和平条约,是朝鲜跟韩国之间的首选。

而纽约时报在报导同样事情时呢,提到韩国讲:金正恩与文在寅会面时,将宣布无核化的意愿。这是一个核心的问题,所以这事变成了,金正恩干了一年的核导弹,然后抱着导弹说,我要无核化。文在寅的秘书长昨天称:金正恩的声明预计会作为双方,4月27日会谈时的联合声明的一部分,双方的谈判代表,已经就联合声明的大致框架达成一致,那也就变成了无核化,无核化,这是金正恩计划在与文在寅会晤时,正式宣布的内容。它还提到,他们在讨论,联合声明的其他方面,比如是否承诺定期首脑会谈,韩国还在试图说服朝鲜,文在寅和金正恩应该在会谈结束时,举行联合发布会,会谈将在板门店举行。需要更多的商讨,才能确保无核化宣言的具体程度,联合声明将是广泛的,相当抽象,因为有关朝鲜核武器的任何实质性协议,必须是在金正恩跟川普之间达成,中间没有任何中国的内容,茅台白喝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