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谈网络隐私保护 欢迎欧洲新规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讯】社交网站脸书周三宣布,改变用户个人资料的管理方式,遵守即将推出的“欧盟通用数据保护规定”,微软创始人比尔· 盖茨表示,这是让互联网更加安全的良好起步。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隐私法,欧洲制定了一套新的规定,那些公司将遵照执行,我相信他们都不得不适应新规。但这是很好的起步,由消费者来掌控,政府必须有能力制定规则,并确保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盖茨认为,政府在制定法规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尤其是现任美国政府更为民主,更能聆听并采纳民众心声。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美国政府是个良好运行的政府,人们可以随时发出民主的声音,努力让一切变得更好。”

欧盟制定的《通用数据保护规定》将于今年5月25日正式生效,这项隐私法规将允许用户知道并了解数据公司搜集了哪些用户个人资料,并给予用户是否同意公司共享其个人信息的权力。

脸书宣布执行欧洲的新法规后,其所有用户都有权自己决定是否启用某些功能,如面部识别,定向广告等。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