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欧盟27国驻华大使联署 反对一带一路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讯】 3月份 58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中共又将58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其中刑期最长的10年,被判刑的学员中,年龄最大的81岁。非法判刑迫害涉及中国大陆的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判刑最严重的省份是湖南省,一个月内共判13人、其次是湖北,判9人。

报导引述大陆律师的话说,法轮功学员是一个善良的群体,他们讲道德、讲正义、诚实守信。而且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并不违法,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都不应该打压真、善、忍。

多位律师表示,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依据法律,不应该站在被告席上。

欧盟27国驻华大使联署 反对一带一路

在欧盟28个国家中,27国的驻华大使日前已经联合签署了一份报告,谴责中共的“一带一路”项目,指称它破坏自由贸易,并借此分化欧洲。

据“德国商报”4月18号报导,这份报告是欧盟为7月份的中欧峰会所做的准备的一部分。

报告认为,中共试图通过塑造全球化,来追求自己的利益,使中国公司占尽优惠。同时中共排斥其他国家的公司,并拒绝履行欧洲国家在公共服务项目上的透明原则和环保、社会等标准。

报告还指责中共在世贸组织保护知识产权法方面利用灰色地带、游走规则边缘,而当欧盟与中共谈判时,中共表现出理解的姿态,但事实上这种状况没有任何改变。

有欧盟官员指责中共分化欧洲,有迹象显示,如匈牙利和希腊等依赖中国投资的国家容易受到中共的压力。另外,欧洲国家领导人到访中国时,也会被施压签署扩大“一带一路”的双边协定,这种双边协定使中共能从权力不平等的分配中渔利。

报导说,报告的内容异常严厉,只有匈牙利驻华大使没有在报告上签字。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