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安会”落幕 川普重申互惠贸易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讯】为期两天的川安会周三落幕,在第二天的会谈中,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就美日贸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川普再次重申了美国“自由,公平,互惠”的贸易原则。

美国总统川普:“很荣幸您想来海湖庄园,很多人都想来这里,这是个特别的地方,让人感觉很好,也有利于我们的关系。”

周三,川普率一众官员继续在海湖庄园热情款待安倍晋三一行。

由于日本仍然没有得到川普政府的钢铝关税赦免,因此解决美日贸易问题是安倍晋三此行的目标之一。

美国总统川普:“我觉得我们必须开始与各国提出‘互惠’这个词,不仅仅是对日本,当我们提到自由,很好,提到公平,也很好,但我要说的是‘自由,公平和互惠’。”

川普举例称,日本及中国生产的汽车不仅可以出口美国,关税也很低,但美国汽车却不能进入日本和中国市场,会被收取十分昂贵的关税,这种局面需要改变。

“自由,公平和互惠”将成为今后美国与世界各国展开贸易活动的原则。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