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Airbnb非法出租 纽约市议长申请$200万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讯】短期租房平台Airbnb,在纽约一直争议不断,纽约市议会议长张晟,向市长申请添加$200万拨款,给打击在Airbnb上非法出租的项目。来看详情。

纽约市议会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回应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预算提案时表示,额外的$200万拨款,讲允许特别执法办公室(Office of Special Enforcement),增加约20名员工,采取更主动的执法方式。如果申请通过,该机构的预算将达到$680万,员工数量也几乎翻倍。

特别执法办公室执行的州法,由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2015年签署,规定少于30天的临时付费租客,必须有住宅或公寓的永久居民在场的情况下入住。在Airbnb打广告的非法短期出租用户,最高会被开出$7,500美元的罚款。

去年,纽约商业杂志《克莱恩》(Crain) 报告发现,按目前的执法速度,特别执法办公室需要大约43年的时间,才能处理完所有的Airbnb违法者。

本月早些时候,一对曼哈顿夫妇,因为在多个曼哈顿大楼内,出租至少7处公寓,被处以$100万美元的罚款。2017年12月,下东城的一名房东,缴纳了$120万罚款,成为纽约市非法出租的最大和解案。

新唐人电视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